七岁永安

【2018蓝河生贺/9:00】四级和我你选哪个!

*年龄操作?原著叶x大学生蓝

*题文无关

*蓝河生日快乐,叶蓝赛高vav

*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哟,这不是小蓝吗?”叶修逮着人上线了就前去骚扰:“最近忙什么呢?好几天没见人,你们副本团看着我都绕着道走你让哥很是寂寞啊。”

    蓝河心想你这不废话么,谁见你不要绕着道走。一边也不想和叶修闲扯,非常公事公办的回了仨字:在带团。说罢就领着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进副本了,生怕叶修整什么幺蛾子出来。叶修那能他的愿,一个人开着小号在野区溜溜达达。等蓝河从副本里出来赶下个CD,叶修守在副本口就把人给截住了。

“大神,你这又唱哪出啊!有什么事咱等会说,今天我必须的带团啊。我们这不抢首杀也不刷记录没碍着您呀。”蓝河言语之间都带着火急火燎,还知道动之以情晓之以理。

可叶修显然没放过蓝河的心思,蓝河瞅着不是个多难的副本把指挥权交给团副,和叶修接上了QQ

“喂,大神有话早说,要是工会的事请找春易老对接,最近我不管事了。”

“得,我这话还没说上一句呢你又想跑,遇着事儿了?”听叶修这样一问,蓝河立马泄了气:“嗯,要考四级。”

叶修对考试早已没了概念:“很难吗?”

“没对付你难。”许博远下意识回了句:“其实要是回到一年前谁会怕个四级啊!高考都考过了。但学校不是不让大一考嘛,到了现在再翻书,那些单词全成了当年勇。这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。眼瞅着也要十五周,考试周综合症我已经初期了。简而言之,有本早奏,无事我就挂了。”

“哦,马上你生日也要到了。我这不特地来问候一下,你有没有想要的?”

“诶?你怎么会知道我生日?!”

叶修退役之后的那个暑假,两人都挺闲的,各自在自家工会抛头颅洒热血。最可恶的是叶修还喜欢有事没事来招惹他,坑他几个材料,这一来二去交际又多了起来。闲谈的时候这话就容易跑火车,关于他的生日,也许许博远说过也许没有。但叶修能记下总是有心了。

“叶修生日是多少来着……?”

哦!五月二十九,全荣耀都知道。许博远暗自诽腹自己真是脑子短路了。

“你刚刚小声嘟囔什么呢?”

“没啥,没啥。”许博远立马转移话题:“我是说,我生日劳烦您挂念着,到时候你给我说句生日祝福、让我个野图BOSS就行。”

“行吧,那你忙你的四级,别累着了,早点睡。”

“卧槽,你真答应了!”

 

 

许博远本来对生日已经没什么期待了,十四号的生日,十五号四级,接下来就是各个专业课的考试应接不暇,忙的焦头烂额真有些顾不上。不过得到了叶修的生日祝福,也很圆满了。终于清完了工会任务准备下线,工会频道聊的火热,仔细一看是在聊关于今年的全明星?

嗯?不对。

“二笔!你还拿得到全明星的票吗?!”

真是考试给弄糊涂了,他怎么忘了全明星就在生日那天呢?!九月初公布消息的时候的许博远还开心了好一阵子,想去次全明星给自己庆生真是美滋滋。而且这次全明星的主场在广州,于情于理他都一定要去为蓝雨站台,说不定还可以见到喻队和黄少!

四级害人。

等许博远五味陈杂的心情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,笔言飞才慢悠悠的回复道:“没了。大春那的也都拍完了。”一句话彻底断了许博远的念想。也是那年全明星的票不是开票秒光,自己着绕了个南半球的反射弧彻底没希望。

 

 

十二月十四号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而刚睡醒的许博远昏昏噩噩,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。这时一直扰人清梦的电话铃声又打了进来。

“喂。小蓝?我就在你们校门口,要不要出来接一下?”

“啥?叶修?”许博远一个激灵就醒了:“你、在、我们、学校、门口?”

“嗯,”

“你找个隐秘点的地方躲着,我马上过去!”说完许博远就抓起衣服往自己身上套。打了个校车紧赶慢赶的到了学校门口。

许博远的学校算当地地标,大门建的很是气派。叶修就靠在边上,口罩帽子倒是齐备。清晨校门口没多少人叶修也不怕被认出来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生日快乐,蓝河大大。”叶修说完就见他的小朋友一脸受惊吓的表情。

许博远是真的受宠若惊,虽然在网游里见个面打打嘴炮甚至打一架已经是家常便饭,可见到真人还是有一点梦幻的感觉。更何况是叶修来找他的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为某人庆生,沐橙她们一致认为我把握好这次机会。”叶修笑着看着许博远。

许博远有点懵:“什么机会?把握什么?”

“来广州的机会,这次全明星我是随队嘉宾。”叶修说着从兜里拿着什么东西:“你准备好出发了吗?顺路一起?”

许博远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欣喜:“你是不是有多的票?”说话间眼睛一直瞅着叶修掏东西的手:“能不能买你一张,给你钱,还可以帮你打材料!”

“票只有一张。”叶修顿了一下,瞟了一眼许博远。许博远闻言有些失落,今天他就老老实实的为四级勤奋吧,也学着是冥冥之中的天意。

叶修鬼使神差的揉了揉许博远的头发,一边把票递过去:“行了,票是只有一张,但哥有工作证啊。收拾收拾拼个车吧。”

许博远只觉得自己的心情在做过山车。

去他的四级,黄少我来啦!

 

 

叶修给的票绝不是他一个学生党可以承受的,非常前排的位置。只要许博远愿意完全可凭借地理优势把24个全明星的签名给要全。但很明显,许博远现在的眼睛里只装的下一个人。

“黄少!!!黄少赛高!!!”

每个见偶像的瞬间都是人生中最失态的。本以为自己也算见过风浪,可现在许博远觉得自己的心跳马上就要停止了,黄少竟然在那么近的地方对着他笑!而且黄少真的好可爱好暖啊!!

再见到许博远,发现这人现在浑身上下洋溢着满足的气息。连带着叶修也觉得自己大功一件,又觉得蓝河太激动了:“全明星三天呢,今天只是个热场,至于吗?”

“至于!现在还早,我请你吃蛋糕呀!你送我生日祝福的回礼。”许博远拉着叶修就走,到学校附近的小蛋糕店:“这家蛋糕非常好吃的!我平时经常吃。买两个在操场上坐着吃完再散散步,完美的下午。”

下午两点正是暖的时候,冬天的太阳柔和的带来热度。许博远平躺在草地上,昨天晚上其实复习到很晚,早上是被吓醒的,情绪又起伏激动劳神费力;放松下来便有点犯困。叶修见了把自己的帽子盖在了许博远脸上帮他挡刺眼的太阳,许博远则在呼吸间闻到了帽子上沾染的叶修的气息,混着清爽的洗发水的香味。蚂蚁悄悄地把他们掉的蛋糕渣偷走,叶修悄悄碰了碰蓝河的手。

 

 

日薄西山时许博远醒了,送叶修回酒店的路上许博远突然牵起叶修:“我妈说要是四级过了,她就允许我独自寒假出去旅游,我正好想去杭州,到时候你可要尽地主之谊。”

叶修笑的灿烂:“那你明天一定好好加油。”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蓝是四级前一天,我是后一天QAQsad。最难过的是那天还是有考试。。。

能参加企划很开心呀( *   V  * )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
© 七岁永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