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岁永安

【暴卡】脑洞:人类故事的最后



如果毒液没能拯救地球,暴乱控制了世界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想象中的末世废土呈现眼前,一样的了无人烟,不一样的满地腐肉。共生体很浪费,一度只会咬掉人的脑袋,特别是他身上这只——暴乱。

    暴乱成功了,或者说“他们”成功了!数以百万记的共生体来到地球,操纵一些人类然后吃掉其他的。当然有其他生物和他们竞争人的身体,比如细菌。暴乱很不喜欢细菌,虽然他们长得很像。

    这样肆意的浪费后,他们在地球上的狂欢派队结束了。

   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们都在做一件疯狂的事,为了我们种族得以延续。曾经我以为我很接近答案。但当你寄宿在我身体时我知道,能控制一切的是你,这点并不容易接受。”卡尔顿突然笑了:“但无论如何这个疯狂的设想完成了不是吗?恭喜你,给我个痛快吧。”

“会的,卡尔顿。祝你余生愉快”


评论(5)
热度(50)

© 七岁永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